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提升月”活动

作者:林勇 来源: 日期:2022/05/14 14:34:51  浏览:

5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后勤两校区公寓中心、物业公司及相关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一众主持。

郭永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近年来两校区学生公寓工作的成绩,尤其表扬了疫情封校期间,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坚守,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学生公寓提升管理服务的重要性,切实发挥思政教育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公寓管理员管理和教育的效能,扎实做好日常细节工作,及时解决学生需求,做好沟通交流的纽带。要正确把握公寓发展方向,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三全育人”功能,倡导人性化服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会上,魏一众结合当前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要从细节小事入手,做好近期门厅亮化标准化、灭鼠灭蟑和卫生死角清理等工作。崂山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林勇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提升月”活动方案》,从管理服务、安全稳定、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和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四方公寓中心主任于冠蕾宣读了《公寓员工服务规范》。两校区楼长代表郝水燕、陈晓静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寓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和谐、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两校区公寓中心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从学生公寓实际情况出发,对标先进争一流,立足岗位破难题,多措并举,将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