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后勤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陈文宇  来源:后勤处机关党支部  日期:2016/06/29 14:50:28  浏览:

6月20日,后勤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教育在小高层中区2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副校长张元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永智主持。

会议有三个主题,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三是庆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赴革命老区临沂看望慰问“第一书记“活动安排。侯永智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传达了庆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赴革命老区临沂看望慰问“第一书记“活动安排。支部委员韩晓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第4、5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第4章。

根据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七一”前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好党日活动的要求,经过充分酝酿决定组织这次活动,此次活动全部自费,6月24日在四方校区集合出发,原则上当天返回。张校长一再嘱托要精心组织、注重活动开展实效,确保活动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