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商贸服务中心开展“五四”读书日活动助推“文化后勤”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4 17:50:52  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将“七星后勤”之“文化后勤形成于后勤管理和服务的具体工作过程中 5月4日下午,中心全体职工和商贸网点代表在后勤管理处职工活动室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特别读书日活动。

大家依据个人实际选择阅读了符合自己“口味”书籍,范围涵盖红色经典、党史知识、传统文化、专业技能等方面,随后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工作之余能够静下心来读本书真是一种文化享受,纷纷表示要把多读书、读好书和好读书坚持下去,并力求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文化知识践行于日常工作和服务过程中,从而有效地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活动激发了读书风尚,弘扬了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了浓厚的读书交流氛围,为“文化后勤”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