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举行第九届“活力后勤”宿舍文化节颁奖暨舍歌大赛决赛

作者:隋玲  来源:崂山公寓  日期:2016/06/07 10:48:10  浏览:

6月2日晚,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公寓中心、崂山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九届“活力后勤”宿舍文化节颁奖暨舍歌大赛决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书记李晓光、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传播学院副书记魏琳、外语学院副书记张宏坤、经管学院副书记张同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学生处、团委、公安处等领导老师和各学院学生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宿舍文化节颁奖。宿舍文化节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学习方式,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了更好地营造公寓良好的温馨育人环境,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通过学生投票、调查问卷、现场采访等方式评选出广大学生心目中的“文明公寓楼”和“我最喜爱的管理员”。获奖管理老师用行动诠释了构建和谐公寓、服务广大学生的誓言,她们的付出赢得了学生们的认可,在领奖台上,学生们将充满信任的证书颁送到了获奖老师手中。

本次“舍歌大赛”决赛在开赛前通过“qust22315数字后勤服务大厅微信平台”进行了人气奖投票,比赛现场歌声或婉转悦耳,或高亢嘹亮,舞蹈则活力四射,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选手的感情表达丰富,通过这个舞台展示大家对于青春和母校的热爱以及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友爱。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学生公寓北区2号楼418宿舍获得一等奖,北区6号楼422宿舍、南区5号楼B517宿舍获得二等奖,南区10号楼222宿舍、南区9号楼120宿舍、南区2号楼A609宿舍获得三等奖,极具号召力的南区6号楼B410宿舍获得人气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