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王江忠带队检查四方校区后勤各部门工作

作者:杨军涛  来源:  日期:2014/03/27 10:17:55  浏览:

11月20日,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书记带队检查了四方校区各部门工作情况。此次检查打破以往九点开始检查的常规,刚上班不久就召集相关中心负责人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区域进行走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针对前期党的群众路线师生反映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就各部门冬季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王书记对四方校区各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今年工作较以往有很大的提高,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后勤生活服务中心大的“7S”管理和物业服务中心的管理年相关工作。

最后王江忠对后勤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提出的“五个三”活动思路进行了阐述,一是“三不”,即活动开展要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二是着眼“三见”,即活动开展要确保“见实效、见微笑、见长效”;三是做细“三访”,即活动开展要坚持“师生走访、职工查访、热线接访”;四是做实“三改”,即活动开展要做到“学中改、查中改、整中改”;五是着力“三增”,即:增强凝聚力、增强执行力、增强战斗力的活动思路。

侯永智副处长,就目前的供暖及校内临时工住房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