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第五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暨后勤党员春季植树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督查信息室  日期:2016/04/13 14:02:08  浏览:

412日中午,第五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暨后勤党员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崂山校区举行。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参加了活动,学校副校长张元利出席活动仪式并参加了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本届活力后勤文化艺节各项活动安排自3月份开始至12月结束,以打造后勤特色文化,提升后勤文化内涵,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后勤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后勤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凝集力和活力为目的,全年设置了20多项主题活动。前期分别于3月份开学初期成功举办了“奔跑吧,后勤”活力后勤职工健身跑步行活动,4月份刚刚启动了文化强素质,服务促和谐读书月活动,后续活动将按计划有序开展。在本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后勤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春季植树绿化校园活动,在崂山校区共栽植树苗60余株。

2012年起,首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该项活动贯穿于后勤每年全年工作,以展示科大后勤精神和文化为核心,以各类业务技能展示、竞赛交流、参观学习为特色,彰显我校后勤工作在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中的新形象,搭建了后勤与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拉近了后勤与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