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处赴南昌工学院考察清真饮食经营管理情况

作者:匡荣富  来源:崂山餐饮管理中心  日期:2014/11/17 16:18:02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民族政策,更好解决我校穆斯林在校学生的清真饮食问题,近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带队赴南昌工学院,就清真饮食经营管理情况专题考察学习。学校计财处、后勤处和崂山、四方两校区饮食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在南昌工学院,刘天真一行与该校后勤处处长熊智强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该校清真饮食经营与管理情况,对南昌工学院在清真餐厅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扶持、资金投入、配套服务、人员配备、经营核算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考察。

刘天真一行还应邀参观了南昌工学院清真餐厅,实地考察了该校清真饮食饭菜价格、饭菜质量、花色品种和民族风味特色小吃,详细询问了该校清真饮食从业人员配备、培训、管理情况,双方就穆斯林学生的日常教育和沟通协调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考察,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也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清真饮食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南昌工学院是全国最大的民族预科教育基地,也是我校穆斯林学生对口输送院校,该校目前有在校生3万余人,其中穆斯林学生13000余人,纯新疆籍学生6500余人,涵盖了回、维吾尔等五十二个少数民族,该校的清真饮食经营与管理获得教育部、国家民委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为全国高校搞好清真饮食提供了样板。

据悉,为更好的改善和满足我校穆斯林学生餐饮条件,学校后勤饮食部门于近期召开了穆斯林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清真餐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清真饮食工作实际情况,学校后勤处也正在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和方法,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全面加强清真餐饮服务工作,逐步改进和完善我校清真餐饮服务质量与水平,使我校清真餐饮服务工作更好的满足穆斯林学生的就餐习惯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