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05/17 17:35:35  浏览:

517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管理制度学习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习指导计划》安排,中心组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共山东省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条举措(试行)》(以下简称《十条举措》)。

会议指出,《意见》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树立起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鲜明导向,为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提供了风向标和有力遵循。

会议要求,后勤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实施意见》和《十条举措》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和能力,要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5月17日上午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