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商贸服务中心荣获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多项奖励

作者:袁梦远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04/28 14:34:23  浏览: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鲁学后协〔2022〕8号),我校商贸中心获评山东省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商贸中心袁梦远老师获评山东省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商贸服务中心在学校和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根本宗旨,坚持“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创新服务模式,有针对性的部署好开学季学生生活物资储备和毕业季行李托运等问题,全面提升商贸服务和快递管理质量。疫情发生以来,商贸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全面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不畏艰辛,起早贪黑白天开展日常检查,重点检查防疫制度落实和物稳定情况,,晚间监督指导商户进货消杀,每天工作到凌晨为保证学校的校园安全、物资供应和物价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