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合事务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杰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04/28 15:46:5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员党性修养要求,结合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29日上午,后勤综合事务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校医院,协助校医院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的医疗物资准备工作,主要是将每天所需咽拭子的外包装打开,十根一组,进行密封包裹。工作看似简单的,但8000根拭子让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连续工作2个小时才最终完成。工作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密切协同、任劳任怨。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太辛苦了!面对疫情,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勇敢前行,坚决打赢狙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