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04/26 15:43:38  浏览:

4月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并针对全面从严治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幸福等内容发表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总结了筹办举办北京冬奥“四个坚持”的成功经验鲜明概括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永远只有进行时,必须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后勤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转化为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