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只为待你归来

作者:周立梅 来源: 日期:2021/03/09 15:00:47  浏览:

  开园前夕,为进一步加强防控并做好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为幼儿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游戏环境,迎接幼儿顺利归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结束假期,早早到园,在全园内开展卫生消毒、防疫演练、制定计划措施等全面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扬“三牛精神”,“犇”向新征程!

  一、召开会议  科学部署

  园长胡淑玲组织召开园务会议,开展防疫、安全培训学习,层层细化,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为迎接新学期、新目标、新挑战做足准备,确保开学后一系列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二、卫生清扫  美化环境

  严格按照幼儿内环境卫生等防疫工作要求,保健医贺敬老师组织保育员老师们对教室、卫生间、盥洗室、公共区域、大型玩具等所有场所进行全覆盖卫生清扫,做到无垃圾杂物、不留死角。各班级教师对班级互动墙饰美化布置,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三、安全排查  保驾护航

  园长带领安保部门、班组长等人对园所的各项设备、电、气、水及大型玩具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并组织加强一日活动环节的演练,为新学期宝贝们保驾护航!

     四、相约“云”端  共话成长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之间的密切联系,促进“家长学校”的作用,在开学到来之际,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新学期“心连心 共成长”线上家长会。

新学期,我们能量满满!全园上下一心,多举多措,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规范、精准有效的开展各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