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开展“共庆百年华诞 健步奋斗征程”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作者:崔新彦 来源: 日期:2021/03/09 09:31:05  浏览: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力营造喜迎百年华诞、齐心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现党员、教师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3月8日中午,幼儿园组织开展了 “共庆百年华诞 健步奋斗征程” 庆三八健步行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及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健步行过程中,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雕塑园,阔步前行。大家步伐坚定、奋勇向前,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和职工风采。

活动最后,代秀亭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员和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砥砺奋进,展才华、献智慧,撑起发展半边天。二是要崇德向善,传家风、扬美德,倡树文明新风尚。三是要担当作为,强组织、增活力,当好妇女娘家人。

本次健步行是幼儿园党支部“喜迎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融入到生活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三牛”精神,万众一心携手共进,以更强健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争创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