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餐饮“开学第一课”

作者:张婷 来源: 日期:2021/03/11 13:53:13  浏览:

为保障四方校区2021年春季开学餐饮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学期餐饮服务保障能力,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工作要求,提前规划,重点掌控,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为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和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餐饮关,全力做好四方饮食“开学第一课”。

准备课”。3月1日上午,中心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内容,强化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并对餐厅开餐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现场整改。3月1日下午,接受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对各餐厅开学核验。各餐厅防控、安全、卫生工作准备充分,顺利接受核验并及时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和完善。

培训课”。3月3日,中心组织餐厅对从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组织餐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行现场学习、演练、观摩,切实提升在岗人员应急处置能力。3月5日,针对食品安全工作和春季高发传染病预防工作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实行全员合格上岗制度,严格要求加工流程,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督导课”。3月10日,市北区洛阳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校区餐厅进行了开学督导,从卫生、采购、加工、售卖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充分肯定了各餐厅开餐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了细节方面改进计划,能更好的为师生们服务。

新学期伊始,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会以更高地标准,更高地要求,更饱满地热情,充分发挥“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守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