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学校春季开学食堂疫情防控强化提升演练

作者:王辉 来源: 日期:2021/03/08 10:39:51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提升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让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一步熟练疫情应急处置的具体方法和流程,扎实做好学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学校稳定开学秩序。3月2日下午,学校正式开学前夕,学校后勤管理处崂山、四方两校区饮食部门组织各餐厅管理人员和部分餐饮从业人员代表,在两校区分别开展了春季开学食堂防疫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设置了就餐人员入口测温异常和餐厅内就餐人员突发身体不适两个场景,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两个场景处置流程和应急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要求,各餐厅安排人员按照演练流程实地参加了演练,其他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整个演练,分工明确,规范有序。通过此次开学前的强化提升疫情防控演练,促使各餐厅不断规范和清晰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线。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校后勤饮食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有力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了坚实的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