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培训

作者:袁绍正、刘海波 来源: 日期:2020/12/31 17:43:21  浏览:

12月29日下午,根据崂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青科大在崂山校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就目前疫情防控态势下信息采集设备及软件使用的培训工作。学生处、后勤处、工会和团委等有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

校医院副院长高术华主要针对核酸检测现场的各类注意事项、传统信息采集与登记软件的区别、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高术华指出,此次培训是学校积极应对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的战前准备,是启用新系统后的大练兵。学生处工作人员对信息采集设备的调试和信息录入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软件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双重压力之下,随着冬季的到来及寒假假期的临近,学校疫情防控再次迎来“大考”。此次培训为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升学校相关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和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