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后勤总支 来源: 日期:2021/01/06 08:08:59  浏览:

1月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后勤409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王士卿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士卿在总结中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和各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两大主题,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二是突出基层党建重点,强化工作成效不松劲。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不懈怠。他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让党内政治生活经常起来、严肃起来、认真起来。

领导王士卿、郭永、周田君、范而军、代秀亭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科级干部、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