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贸中心严密检查各类商品价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9 15:11:38  浏览:

数月来,崂山、四方商贸中心为保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内师生生活保障各类商品的价格稳定,对食品、生活用品、口罩、消毒用品等商品物价进行严密检查,并加大对各超市、药店和其他网点的监督管理力度,促进保价稳供,维护价格稳定,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两校区商贸中心每天对各超市、水果店、复印店、理发店等网点进行严格的检查,并对各网点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需依法依规核定价格,不得哄抬物价,确保价格稳定。同时提醒商家做到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否则将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恶意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两校区商贸中心又利用休息时间多次对校附近多个便利店、商场进行了认真调研,通过对比,商贸中心各超市、水果店内的大多数商品价格和校外各店的零售价基本一样,均符合市场平均价,有一些还低于校外的超市价格,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今后商贸中心会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更好的做好商贸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