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后勤总支 来源: 日期:2021/01/06 15:37:05  浏览:

1月5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学习会指出,中央政治局于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了科学指引。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建设“一流后勤”贡献力量。

学习会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按照《意见》中提出的在理论学习、信念教育、政治体检、履职尽责、调查研究等9个方面具体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更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引导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