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两校区饮食商贸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心大白菜,暖心青科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2 09:10:32  浏览:

12月1,后勤党总支崂山饮食商贸党支部、四方饮食商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爱心大白菜,暖心青科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两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即墨蔬菜基地,为两校区餐厅采购时令优质大白菜,为师生冬日里餐盘中的暖心低价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采摘、分拣到装车,党员同志们不惧寒冷,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体验粮食来之不易。

367F51

“爱心大白菜”低价菜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第12个年头了。所采购的优质大白菜将会送往各餐厅,将实惠与关爱送到师生们的餐桌上,进一步丰富崂山、四方两校区各餐厅低价菜种类。推出低价菜的同时,校区内各餐厅会倡导同学们进一步开展“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光盘行动”。

36127

4354F3

本次党支部联合活动以实际行动架起高校师生与广大菜农沟通的桥梁,享实惠、传爱心。切实为师生带来的实惠深得大家喜爱,两支部党员同志以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为后期持续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提供思想动能,接受了一场生动真实的现场教学活动。

38CA0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