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2 10:03:20  浏览:

12月1日,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供暖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到崂山校区就冬季供暖情况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部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李勇首先听取了后勤处关于学校冬季供暖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地,重点查看了教室、宿舍、阅览室等学生停留时间长,人员比较集中场所的暖气运行情况,实地检测温度达标情况,并详细询问老师、同学们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勇强调,供暖工作直接关系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是事关师生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后勤处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工作内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供暖工作,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对供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保障稳定运行。要求后勤管理处要高度重视,把供暖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统筹考虑、科学调控,逐步消除困扰师生的“冰暖气”现象,确保教学科研以及生活用房达到适宜温度;其次,要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认真收集、听取师生的诉求,及时处理、妥善解决供热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和突发状况,全力营造良好的供暖环境,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李勇还认真检查了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场所的日常管理和校内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常抓不懈,切实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