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校区饮食、商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0 08:15:01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崂山校区、四方校区各餐厅和商贸网点的消防安全管理,增强餐饮和商贸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防范和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方法,保障食堂和商贸网点消防安全。11月17日,11月19日,两校区饮食、商贸联合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对餐厅和商贸网点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毯现场使用操作演练。

19CD1

培训课上,讲解员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火灾造成的悲惨后果,同时介绍了一般火灾发生过程以及餐厅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并与参加培训人员以互动方式进行消防知识宣传,认真解答了从业人员在厨房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1C883

13DC2

培训会后,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各类灭火器使用的现场操作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餐厅、商贸全体从业人员学到了实用的防火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御火灾的能力,为进一步保障各餐厅和商贸网点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两校区饮食、商贸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通过定期组织开展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不断增强相关从业人员消防自查与预防意识,充分落实管理责任与具体措施,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名职工,确保安全生产,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1EF60

260B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