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挥学生自治,提升校区餐饮满意度——四方校区开展餐厅满意度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3 10:56:47  浏览:

11月上旬,四方校区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针对校区内餐厅,组织开展“餐厅满意度”综合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的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对食堂就餐的满意度情况,收集广大学生对各食堂的意见和建议,为有效地提升四方校区食堂供餐服务水平提供帮助。

1A1CE

本次活动以调查问卷方式进行。四方伙管委员的同学们经过前期认真的组织筹备活动,设计调查问卷,各部门分工协作,并且在四方饮食服务中心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成功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194EA

让学生团体参与到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饮食管理中来,既充分发挥了伙管委在同学们中的服务作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又更好地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大多数同学都很热情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认真仔细地填写调查问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1C7FE

伙管委本次问卷调查最终汇总结果,一是对各食堂供餐服务水平和现有不足能起到一定的反映,二是能对四方饮食对各食堂的管理考核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为我校区饮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筑牢基础,让“吃在科大”的美誉更加响亮。

19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