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检验先行 全力以赴—幼儿园迎接市北区复学核验工作

作者:崔新彦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22/04/11 16:06:31  浏览:

4月11日上午,由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组成的开学核验工作组,在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事业保障中心主任包敬宏带领下,一行4对我校幼儿园线下复课条件进行了全方位精细化核验检查。

为了切实保障师生返园安全健康,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幼儿园进行了全面复学准备。4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吕万翔到幼儿园实地对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全面指导。李勇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师生复课平安、顺利、有序。

4月11日上午,核验组根据《青岛市市北区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线下复课条件核验细则》核查幼儿园复学条件,从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度、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教学准备等多方面入手,仔细查看资料,做到“逐条无遗漏检查”。核验组查看资料后,分别到幼儿活动室、临时留观点、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等场所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物资储备情况、幼儿错时错峰活动情况、应急处理情况……核验组问得详细,查得严格,相关人员回答严谨,数据准确。

现场核验结束后,核验组反馈了现场评估结果。核验组认为幼儿园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防控工作制度完善、方案详实、体系健全,防控措施有力,防控物资准备充足,园内重点场所管控到位,幼儿园环境卫生整洁,复学准备充分,核验合格。

幼儿园以此次核验为契机,保持清醒认识,冷静分析复学形势和面临危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好抓实每一项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最细致的准备,迎接孩子们的归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