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成立食堂监督委员会

作者:王辉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04/22 15:24:2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规范化管理,强化对学校食堂管理监督,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质量,有力保障师生餐饮卫生安全,更好满足师生校园餐饮服务需求,4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食堂监督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仪式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仪式上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食堂监督委员会章程》和青岛科技大学首届食堂监督委员成员名单,任命青岛科技大学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刘树艳老师担任食堂监督委员会主任,任命后勤处副处长代秀亭、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担任副主任。刘树艳代表监委会做了发言,她对学校后勤食堂饮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监委会全体成员认真执行监委会章程各项要求,发挥好沟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不断提高师生对校园食堂饮食服务的满意度。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后勤管理处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食堂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希望通过监委会的指导和监督,促使学校食堂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全面构建文明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就餐环境,为全校师生提更加优质、舒适的餐饮服务体系。

青岛科技大学食堂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在学校后勤党总支领导下,代表广大师生实施监督学校食堂工作的一个群众组织,拥有自己独立的章程及组织管理机构。工作宗旨为:服务师生,增进了解,协助管理,促进食堂健康、和谐发展。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对食堂食品安全和饭菜价格进行监督,定期组织学校财务、审计等部门对各食堂成本核算情况进行审核,定期组织开展市场食材价格调研,建立食堂饭菜价格调整机制,维护饭菜价格相对稳定。加强对食堂食材采购、检测、加工、销售、存储等环节的检查,保障食品安全。通过多种方式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营造稳定有序的良好餐饮服务氛围。

学校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崂山、四方两校区师生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