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后勤 来源:后勤 日期:2021/03/23 17:10:54  浏览:

3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领学了《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王士卿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后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建设“双一流”、“五有”高水平大和打造“一流后勤”的实干与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在创新方法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中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地办实事、解难题,既要有啃硬骨头的本领,还要干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会议最后,副处长周田君、范而军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3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