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6 15:57:11  浏览:

1月5下午,后勤管理在后勤409室隆重行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工会会代表大会第三次会,后勤管理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会由党书记王士卿主持。

163B5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向大会作了《以党建  构建高量高效率高品保障体系》的工作告。告指出,今年以来,后勤党建、疫情防控、能源管理、服育人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人的成,尤其在新冠疫情和其他染病防控方面,逐步形成具有科大特色的防控模式,得到了青市疾控中心的高度价。在新的起点后勤将大力弘抗疫精神,凝聚攻力量,继续着力构建高量、高效率、高品的服保障体系,持“、任不减、准不降”要求,各跨上新征程、迈上新台

  会议选举周田君新一届后勤分工会主席。周田君受工会委会委托,向大会做了《做好疫情防控 服学校生》的工作告。

大会审议并通了两个告,并后勤全面展提出多富有建性意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