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丁林出席学校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专家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27 11:47:43  浏览:


为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师生需求,根据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学校党委决定实施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工程,为把好事办好,10月26日下午,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专家论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林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认为,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加装空调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工作组要进一步对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学习和消化,对工作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加快推进学生公寓空调加装工作。

会议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景星、青岛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玉坤、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能源与修缮管理科科长高世江、 国家电网青岛公司崂山分公司高压检查科科长赵萌、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董华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举朱景星为专家组组长。朱景星及各位专家就学生宿舍空调机型选择、费用测算、电力增容方案、空调运维方案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和后勤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