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力量 绽放活力——幼儿园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3 09:51:47  浏览:

激情凝聚力量,团队绽放活力。为增强幼儿园党员、团员、教师对幼儿园、团队、同事的信任感和凝聚力,促进沟通交流,形成合作默契,让大家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充分展示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团队氛围。幼儿园于1222日下午,组织全园教职工开展了“凝聚力量 绽放活力”党团共建主题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田君、代秀亭参加本次活动。

1D05D

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协作互助,完成了各项挑战,展现了自己的魅力和价值,也凸显出团队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树立了团队精神。本次活动包括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和表演项目。共设置《激情碰撞》、《玩转呼啦圈》、《绳舞飞扬》、《车轮滚滚》、《跳大绳》、《搭桥过河,攻坚克难》6个拓展游戏活动,从而达到磨练教职工意志,锻炼协作能力的目的,分别考验了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沟通力。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此次党团共建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青年团员教师永葆先进性,发挥榜样引领带头作用;调动了全园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幼儿园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在活动中团结一致、振奋着精神、绽放着笑容、收获了快乐。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有这样一支阳光向上、快乐积极,凝聚力、战斗力极强的团队,青科大幼儿园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