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情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6 15:56:23  浏览:

为深入实施爱国主义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中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1023日,后勤党总支幼儿园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教师全面回顾抗美援朝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情感。

1AD7F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代价,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历史价值是任何人不容否定的。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契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事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1A08F

观看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活动,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党支部书记崔新彦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军威,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涌现出黄继光、邱少云等30多万名英雄功臣和近6000个功臣集体。革命前辈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在70年后的今天,永远要铭记那些为国捐躯的烈士们。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一定要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刻苦钻研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领才干,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党员教师姬婧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铭记历史,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传承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让这种精神融入到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祖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助力!入党积极分子周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种环境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也应继承前辈的精神,继往开来。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更要在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多让我们的学生去了解、感悟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1F514

展望未来,让我们铭记伟大胜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