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0年冬季供暖工作协调会

作者:林勇 来源: 日期:2020/10/27 15:32:45  浏览:


 10月23日上午,为扎实有序推进今冬供暖工作,后勤处在崂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学校供暖工作协调会。后勤处处长郭永、副处长周田君参加会议并讲话,两校区能源中心及服务外包物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科科长王岩主持。

 郭永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是涉及全校师生的重大民生问题,关乎师生切身利益,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实抓好。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在担当和责任上下功夫,做好分内工作,要有大局意识;二要在沟通和理解上下功夫,利用好校内各种沟通交流平台,多和师生沟通交流,了解师生的诉求,及时解决师生困难;三要在专业和创新上下功夫,要多学习、多交流、多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和思维,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周田君要求涉及供暖工作的科室、中心和外包物业公司,严格落实后勤处关于供暖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秉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满足师生对供暖的需求。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按照“七星后勤”先行理念,提前准备,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各中心、外包物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对本年度供暖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严格落实相关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今冬供暖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