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饮食、商贸工作积极响应,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13 16:11:03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后勤处饮食、商贸等部门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因地制宜、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

尽管学校开学时间延期,师生还未返校,后勤处饮食、商贸等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前筹划、积极筹备、认真落实疫情各项防控工作任务:

一是,对饮食、商贸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拟定了《后勤处修缮改造施工项目疫情管控方案》和《学校食堂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要求及管理规定》;

二是,督促落实饮食、商贸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

三是,及时与假期维修工程施工方联系,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四是,对相关公共区域定期进行消毒;

五是,及时组织上报上级需要的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材料;建立饮食、商贸从业人员信息档案,加强全体从业人员管控,要求所有人员不得提前返校。

疫情防控正在攻坚期,学校后勤各项保障工作不能放松丝毫警惕。后勤饮食、商贸等部门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实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