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校区第十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0 17:39:24  浏览:

10月29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十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学生处副处长曹勇俊、保卫处副处长严增兴、校团委副书记张玉、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永智,以及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崂山区学生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相关社团同学代表100余人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励当代大学生不忘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完成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伙食管理委员会新入干事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

 

郭永向崂山校区第十四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为学校提升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当选的第十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食堂作为学校后勤服务的重要窗口,是直接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阵地。他表示,后勤管理处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跟高校后勤发展方向,深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根源,积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后勤餐饮成功运行模式,进一步深化后勤餐饮服务社会化改革,成功引进优质专业化公司对崂山校区北苑三楼食堂实施托管经营,吸收企业资金300多万对餐厅进行了整体装修改造,北苑三楼餐厅自启用以来,日均接待师生就餐人数达5000多人次,大大缓解了南苑餐厅集中高峰就餐人数拥挤现状,师生对餐饮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他认为,优质餐饮企业的引进和不断推进的餐饮社会化改革进程,使崂山校区各餐厅正在逐渐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业态,师生也必将是这种良性竞争业态的最终和最大受益者。他希望,后勤饮食部门和伙管委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学校饮食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高校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崂山校区第十四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任孙传通作了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第十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文皓发表了2019-2020就职演说,新成员发表了入职宣誓。会上,还对第十四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突出人员进行了表彰,并为第十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明德楼东门图书馆台阶处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