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牵手同行,见证成长——青科大幼儿园早操表演暨半日开放活动

作者:周立梅 来源: 日期:2019/10/31 14:51:25  浏览: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直观地感受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式,增进家园之间的沟通,促进家园共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也为了更好的践行“七星后勤”品牌建设,积极开展提升服务树形象工程。2019年10月31日,青科大幼儿园开展了早操表演暨家长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们走进幼儿园,融入到孩子们的半日活动中,零距离的感受孩子的成长。

   此次半日开放活动从晨检开始,让家长们观摩了孩子们的特色区域活动、早操表演、教育活动、户外亲子游戏、温馨陪餐等日常生活各个环节,和孩子们在自由、轻松、愉快的各项活动中,学会主动探索,合作游戏,体验成功的快乐。也让家长领略了幼儿教育的潜力,近距离的参与到幼儿园的园所管理、教育教学、家园共育等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让家长全面直观感受到幼儿在活动中的表现,更好地了解了幼儿一日生活流程,促进家园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幼儿园也将认真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家园携手一起用爱陪伴孩子的幸福童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