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航 党史百年】重温党史守初心 逐梦前行担使命

作者:崔新彦 来源: 日期:2021/03/31 08:04:35  浏览:

3月30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争当表率”四个主题部分的展出。大家仔细观看各种文献、照片资料,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切身感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和斗争史实,让大家感受温习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宗旨。期间大家进行互动体验,聆听了由红色宣讲团成员带来的微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并在第四板块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全体人员胸戴党徽,肃然静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2021年是我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加强党史的学习,是为了深刻认识我们的过去,看清我们的未来。在加强党史学习中要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实干苦干、无私奉献、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