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幼儿园荣获2020年度市北区幼儿园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作者:周立梅 来源: 日期:2021/03/15 17:28:40  浏览:

幼儿园在2020年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荣获2020年度市北区幼儿园目标考核“优秀单位”殊荣。

多年来,幼儿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理念,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着力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品牌园所,以稳扎稳打、创新突破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以解放的思想,厚植教育实践,以开放的态度,深耕幼教梯田,为孩子们的完满童年不懈努力。累累硕果是对幼儿园教育理念的肯定,新的一年,新的征程,2021年,幼儿园将继续目标明确,积极创新,在奋斗中展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风采,秉承自己的教育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实干中续写华丽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