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后勤处 来源: 日期:2021/02/03 10:31:53  浏览:

2021年1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参加会议的有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会上,处长郭永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要求部署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后,后勤处各单位对两校区校园绿化、幼儿园、公寓、食堂、能源水电设备设施、疫情常态化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为期4天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安全工作无缝隙、全覆盖、无死角。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相关部门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积极实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