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2 14:12:14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激励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7月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崂山、四方两校区同时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三个阶段,首先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直播,而后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进行了总结。

直播中,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抗疫”榜样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视死如归、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践行使命的感人故事。

收看直播后大家开展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王士卿在总结时讲到,直播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等“抗疫榜样”,为我们讲述了一堂生动感人的战“疫”党课,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他指出,广大后勤职工虽然没有到武汉“战疫”,但同样忙碌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各条战线,特别是在我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中,广大后勤职工承担了大量的工作,大家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最终使我校顺利通过开学条件核验。他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最后,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