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领导王瑞芳、韩兆会参加崂山校区南苑清真餐厅正式启用仪式

作者:崂山餐饮  来源:崂山餐饮管理中心  日期:2014/05/28 15:13:02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民族政策,切实解决好广大穆斯林在校师生的饮食风俗需要,后勤管理处经过一个月紧张而精心的筹备, 527日中午,我校崂山校区南苑一楼清真餐厅顺利启用,为广大穆斯林在校师生提供纯正健康的清真饮食。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韩兆会出席启用仪式,并在餐厅与穆斯林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进午餐。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团委、学生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用仪式开始前,王瑞芳、韩兆会在后勤管理处、党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视察了新餐厅准备情况。王瑞芳、韩兆会对南苑清真餐厅的及时投入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新清真餐厅启用作出贡献的有关部门及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后勤处、统战部等部门要以对国家稳定、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的落实好国家民族政策,认认真真的经营好清真餐厅。新的清真餐厅要有新的精神面貌、新的管理水平和新的服务质量,要以为穆斯林师生提供纯正健康、物美价廉的饮食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好穆斯林师生的饮食问题。

为确保崂山校区南苑一楼清真餐厅顺利启用,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成立专门筹备小组,制订详细工作计划,崂山校区餐饮中心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后勤处要求,克服场地小、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牺牲多个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群策群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的清真餐厅如期顺利启用。

据悉,目前我校崂山校区共有包括回、维吾尔、哈萨克等多个民族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穆斯林同学共计一百三十余人,南苑一楼清真餐厅的正式启用有效满足了穆斯林师生的饮食风俗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