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举行“激扬青春活力,感受青岛魅力”户外健身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6/18 00:00:00  浏览:

2013616,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以“激扬青春活力,感受青岛魅力”为主题的户外健身活动。伙管委三十余名同学集体攀登了青岛石老人观光园,参观了青岛市规划展览馆。

早上8:00,在清凉的微风中,伙管委全体成员踏上了前往石老人观光园的旅程。在宽阔大气的公园门口,大家聚在一起,在新鲜的空气中,和美丽的树林一起留影。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伙管委同学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登山远足活动,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全面的放松,心情特别舒畅。

上午10:40,伙管委同学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站---青岛市规划展览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立体模型、超大屏幕,感受到了青岛城市蓬勃发展的蓝图,并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及亲身感知,了解了青岛市相关历史发展进程和现代经济建设取得的种种成就以及未来青岛市的详细发展规划。通过参观,同学们对青岛的未来建设目标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切身感受了青岛的新发展、新变化,激发了将来投身青岛建设的热情,同学们在参观后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传承城市历史文脉,共同建设宜居幸福的美好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