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崂山校区伙管委开展饮食服务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6/18 00:00:00  浏览:

617,崂山校区餐饮中心、崂山校区伙管委在崂山校区各餐厅开展饮食服务工作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问卷调查形式,广泛收集广大师生对学校饮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广大师生对饮食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饮食工作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

调查内容涵盖崂山校区各餐厅饭菜花色品种、饭菜卫生状况、饭菜口味、服务态度、餐桌餐具卫生、应急处理、投诉渠道、餐厅管理和服务总体评价等各个方面。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300份,回收295份,回收率达99%,崂山校区各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对本次调查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分析,发现同学们对餐厅服务态度、食品卫生、饭菜口味等方面有较高的满意度,意见主要集中在饭菜价格和配套设施两个方面。对此,崂山校区餐饮中心高度重视,已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相应改进措施,督促各餐厅落实整改。

饮食服务工作问卷调查活动是崂山校区第五届饮食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餐饮管理中心将把饮食服务问卷结果作为改进和提高饮食工作方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增加花色品种,提高同学们的就餐满意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放心的饮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