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举行“保护地球,抵制白色污染”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4/27 00:00:00  浏览:

422,是第44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引导同学们尊重地球,保护地球,善待地球,崂山校区伙管委组织开展了“保护地球,抵制白色污染”宣传活动。

活动中,伙管委成员结合今年世界地球日“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的主题,紧密联系同学们身边的生活事例和所见所闻,向学生们讲述了地球资源的有限性、保护地球的重要性、综合治理滥用地球资源的紧迫性等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明白珍惜地球资源应从珍惜生活点滴小事、转变生活方式做起。

本次签名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关注和支持,在宣传人员的指引下,路过的同学纷纷到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保护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善待地球的决心,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使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使每一位同学更加关注我们的环境,并在实际行动上积极参与,切实做到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

据悉,伙管委举行本次签名活动,其目的主要是借世界地球日这个机会,唤起广大同学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校园生活目前仍然是大学生活动的主要范畴,但是通过在校园中养成环保意识,增强环保观念,对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付诸环保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蒙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