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宿管委举办首届宿舍吉尼斯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16 00:00:00  浏览:


126下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公寓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首届宿舍吉尼斯大赛在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参赛宿舍进行有关宿舍申请称号的ppt展示,并由宿舍成员进行解说;第二环节是吉尼斯纪录小知识问答,每个参赛宿舍有2分钟的思考时间,对所问问题进行回答;第三环节为宿舍默契度大比拼,即随机抽取三个问题,选定一名宿舍成员,另外两名宿舍成员需要对有关被选定成员的三个问题分别作出回答,答案一致则为默契度加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与观众互动频繁,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比拼,大赛最终评出了“最运动”“最学霸”“最干净”“最爱笑”宿舍,并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

“首届宿舍吉尼斯大赛”创新形式,极富吸引力,为学生搭建了全新的舞台展示青春活力、张扬个性魅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在交流中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