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举行“餐厅·印象”意见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30 00:00:00  浏览:

为了进一步搞好饮食经营管理,切实了解广大同学对饮食服务的期许和目标,近日,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组织“餐厅·印象” 意见征集活动,广泛收集广大同学意见建议,积极加强沟通交流。

本次“餐厅·印象” 意见征集活动在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东门小广场举行,活动中,虽然气温偏低,但是伙管委全体同学不怕冷不怕累,工作热情高涨,他们站在寒风中,不停地向过往的同学解释、宣传此项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认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展现了全体伙管委同学积极的工作状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路过的同学纷纷在展板上写下了对餐厅经营、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建议、愿望和期许。

通过本次“餐厅·印象” 意见征集活动,凸显了伙管委的职责所在,架起了与全校师生沟通的桥梁,着重体现了饮食管理经营中沟通交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也使得餐饮管理部门能够更主动、更直接地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接受和整改餐厅存在的问题,完善饮食服务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