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崂山校区开展饮食服务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2/28 00:00:00  浏览:

1210,崂山校区餐饮中心、崂山校区伙管委在崂山校区联合开展了饮食服务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问卷调查形式广泛收集师生对学校饮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师生对饮食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饮食工作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

调查内容涵盖了崂山校区各餐厅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食品卫生、服务态度、就餐环境、餐具消毒、应急处理、投诉渠道、延伸服务等各个方面,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300份,回收294份,回收率达99%,崂山校区各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通过调查发现,广大师生对崂山校区各餐厅总体的饭菜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饭菜品种丰富,花样繁多,但对“套餐”意见较多,认为价格偏高,质量不稳定。对服务态度方面,87%的调查者表示满意,特别对南苑餐厅一楼的大部分窗口给予较高评价,也对个别窗口提出了中肯意见。对于饭菜价格问题,24%的同学表示不满意,也是本次调查中最为突出的问题。被调查者还对就餐环境、投诉渠道、延伸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伙食管理委员会对本次调查情况进行了分类整理、汇总分析,将调查报告反映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为改进饮食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起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过问卷调查也拉近了同学和餐厅之间的距离,倾听到了广大同学的心声,为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