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倡议

作者:王辉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1/09/13 10:25:33  浏览: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尊师重教 铭记师恩,从给老师让座做起”主题签名活动在崂山校区新启用的南苑餐厅一楼教工就餐区举行。该项活动由校学生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组织发起,学校后勤处联合校工会、团委、学生处协助举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处紧紧围绕更好服务师生校园生活所需,在知需求、找差距上着力,在解难题、办实事上使劲,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中午就餐时段食堂就餐人员相对集中,为给辛苦上课的老师们在集中就餐时段留出就餐位置,后勤处充分挖掘现有食堂资源,在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一角改建了一处集教工就餐、学生修读于一体的多功能区。该功能区在集中就餐高峰时段主要面向于老师就餐使用,其他时段作为食堂“共享书吧”,老师和同学均可以在此就餐学习、读书交流,打造功能多元化且充满书香气息的食堂区域。该区域启用以来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尊师重教,铭记师恩,从给老师让座做起”联合签名仪式,就是要倡导同学切实将“尊重老师、尊崇学者、尊敬学术”落实于行动中,这也是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践行“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同时,也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效落实“我为师生办事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又一项有力举措。午餐时段陆续前来食堂就餐的同学们主动在横幅上签字,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给老师让座做起,继承发扬中华美育精神,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厚植尊师文化,弘扬尊师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