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红色电影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幼儿园党支部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21/10/08 14:20:13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107日,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带领党员们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长津湖》这部战争史诗般的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这场战争史实。电影以震撼人心的剧情、精益求精的细节和惊心动魄的宏观视角,极力还原了抗美援朝的真实战场,引起党员强烈的情感共鸣。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击退美军的事实虽已经成为了过去,但那因为坚定的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体会到当今和平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观影后,党员教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到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像那些革命先烈一样英勇无畏、奋力拼搏、砥砺前行,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和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