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1/11/16 15:47:15  浏览:

11月16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409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领导郭永、周田君、范而军、代秀亭、魏一众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后勤各党支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后勤中心工作、落实年度目标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后勤党员干部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认真系统地学习,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后勤广大职工,努力构建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建设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