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幼儿园 来源: 日期:2019/10/31 10:42:12  浏览:

10月23日—10月29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进社区“双结对”——践行志愿服务,科学育儿宣讲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利用一周时间,先后分两组对智慧谷幼儿园、贝立幼儿园、四方商业幼儿园、郑州路幼儿园进行了0-3岁婴幼儿的科学育儿宣讲指导工作。活动中采取现场观摩教育活动、专题研讨、家长交流、家教宣传等形式,有效指导帮助教师和家长掌握科学育儿知识。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提升志愿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点滴做起,充分发挥示范园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暖人心,不断扩大党员志愿服务面,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效性和持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