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李杰 来源: 日期:2019/10/30 09:57:50  浏览:

  10月29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范而军主持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范而军和代秀亭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第二阶段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先后围绕各自的调研题目汇报了各自的调研过程和调研成果。郭永结合后勤实际谈了《深化高校后勤保障与服务改革》,崔鹏谈了《高校后勤质量服务监督体系建设》和《加强后勤党的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侯永智谈了《饮食和商贸的运营、采供与监管》和《幼儿园提升办学能力》,范而军谈了《校医院定位与发展探索》,代秀亭谈了《加强服务质量监督考核,提高校园服务水平能力》。

第三阶段:范而军同志对这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小结。他认为这次调研大家都按照调研题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思考,符合后勤实际情况,但是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在争取学校支持的同时,多下内功,切实解决后勤发展的“肠梗阻”问题。

 

关闭